一个政权的兴衰,不是仅仅依靠几个人就能完全定夺的。抱住独裁机制不放的中共当局到了今天,对外嘴巴虽然很强硬,但对国外势力仍是色厉内荏,对国内弱势群体却是手腕十分血腥,虽还绑架着中国的政权,但它自己已经知道,不论如何挣扎,依然逃避不了终途灭亡的命运。要不然,就不会有那么多的中共鸟人,携着民脂民膏,悄没声响地逃避国外去了----这些名为仆人,实是贼人的坏类。只不过,而今的独裁者做那垂死挣扎,仅仅已是他们的本能体现罢了。
而作为我们,此时此刻,应该能够清醒地看到未来如何应对中国的未来政局,同时更令我们能够正确分析一下中共具体败落的根本所在,以及所给未来中国造成什么样的恶果,好使我们在历史演变中能够知道哪些是必然的、新的变数,方更利于我们一一应付这段历史。而在具体的应对筹划中,再也不会让我们太多地走偏与失误。
p~p);document.write(p~p
p~p);// End Hide -->
现在,中共在南海与东海的武力表演,大亮肌肉,表面上是告诉世人自己的强硬,实际事掩盖住自己的脆弱,更是极力想把国内的太多的敌我矛盾因为东海南海的激烈演戏而淡化,以迷视听。原本,独裁者就懂得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历来又信奉武力能统治一切,直到今天,他们还没有弄明白,凡是尚武轻德的任何势力,都是流氓!流氓行为就永远不得民心。而中共霸王,还很“有理地”绑架中国,就不在意武力镇压所能遗留出什么样的恶果。特别是当我们看到国内把武器发给了所有的暂时属于政府范畴的人手里,而且还是实弹,便让我们已经看到了,就是这伙人,很难免不制造出更多的血腥与自相残杀的事件,最后反被自己人杀死。
那些使用暴力的反抗者,也信奉武力,可是原始的武力如何对抗得了武装到牙齿的对手?他们的牺牲并没有换回对等的死亡,尽管他们从攻击平民到攻击政府、以及武装人员,可是他们的恐怖手段大多数显得笨拙和得不偿失。所以我们并不提倡这样的斗争。真正的反抗应该是起码的势力对等方可以放马过去,才能做最后的选择,特别是暗地出手的弱势者,应该是以一当十才更符合实际利益。而选择暴力的人们反抗却恰恰相反,岂能不让我们惋惜这些不惜命的武士呢?
习近平上台以来,极力为自己的独裁政权排除异己,也颇见成效,再加上江家帮不得民心,铲除一个官场蠹虫老百姓就开心一次,所以对习家军的这方面的作为还有点好感,似乎也看到了一些希望。不过,中共党人由于唯我独尊的本性不会改变,才令国人对其还是十分地不看好,所以,不论江家帮被他们怎么铲除殆尽,也不会改变老百姓对中共独裁专制的实际看法。更改变不了被人民彻底抛弃的命运。
假如有那么一天,中共的国防被外国武力打破,中国会不会出现带路党?国内,达从中共执政开始,就是用谎言与欺骗窃取政权的,中国的历史也是用谎言与欺骗演变的,中国的政治家以及被利用的武夫,根本就没有多少道德理念,所以中国人最不相信的是中国人自己。事实上,你相信中国有权势的政客大多数就会上当受骗,不相信还有不上当受骗的可能,因此,恶性循环下去,中国人自相残杀、大搞窝里斗已属常势。要是外国人打进来,不出汉奸卖国贼才是不合乎情理了。何况,中共自己只因饮鸩止渴不择手段地义务培养不少的带路人成为带路党的成员。
由于国内的权势者得势时就给自己做好了善后打算,掠夺了财富就移民,懂得在国内已没有安全保障,要想不在国内被自己的同类吃掉,他们只有把财富转移出去。所以,中国的财富大量地被合法地转移出境,弱势群体无可奈何,看了也只能是十分地气愤,不会、也没有能力阻止住这种掠夺者的得逞,特别是特大的卖国贼江泽民出卖了中国一百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以后,中国人的心对这个中共独裁党完全地失望了,也就自然生出了铲除独裁的心,至于什么道德仁义、爱国爱党,到了今天,基本上已经成了旧黄历了。
别看当局今天穷以应付,穷以折腾,还自诩强大无比,甚至还有人吹嘘中国的势力再不用几年的发展,就能超过美国。却不想知道,只要中国不实行民主制度,就永远不会超过美国,因为独裁党能把财富掠夺到自己的手里以后,说不定哪天就转移到国外去了,这不是有正义感的中国人能够阻挡住的。因为独裁者的游戏规则保护着他们。而且,独裁者势力越强大,越不利于中华民族的蓬勃发展,说准了,就是越强大越会保护腐朽的独裁党,独裁制度,而独裁制度一日不除,掠夺者就能一日可以掠夺,中国就一日没有安宁,财富尽管是中华民族的,但到了贪官污吏的手中,就不一定是中国的。
翻开近代史,我们能看到,清末民初,那些表面上是清朝军人的勇士,由于社会不公,他们便也一同接受了推翻腐朽的清家王朝的主张,于是便不停地朝向自己以往保护的衙门开火,最后在武昌终于点燃了埋葬爱新觉罗王朝的熊熊大火,那时候因为,清朝当局与现状的中共当局一样太不得民心了,它的人民不得不从新选择自己的政府。当然,也不只是一个原因,还有一些那样这样的客观因素积累出来的。
中国的中共,达从共产党诞生以后,或有了武器军队的那一天,做了太多的恶事,而到了今天,已经是罄竹难书,导致了国家和民族灾难不断,又没有改进的迹象,那么到了这个田地,被自己所迫害的人推翻还有什么悬念吗?特别是有外国人侵略中国时,内部就会借助海外势力,那么推翻中共的几率就会更多。也就别说有没有带路党的问题了。
其实,中华民族在人类社会中,虽然不是最最垃圾的民族,但也不是高等民族,这个民族越是上流社会,越就没有寡廉鲜耻,没有慈悲心,更没有维护集体利益的思维。他们至始至终、都在惯性地演绎着相互欺骗、掠夺,迫害的丑陋剧,甚至是表演自相残杀的独偶剧。更甚者近些年来,断子绝孙的事情做起来也不感觉后怕,从不考虑未来是怎么延续的?总是把眼前利益看得十分地重要。
一个民族,一旦丧失了最起码的道德思想,她就会为所欲为、敢做所有的不能做的事,也就会使自生自灭的速度加快。没有道德底线的民族,总会愚蠢的做一些坏事,恶事,卑鄙的事,不顾一切地自暴自残。中华民族很有可能最终提前走向毁灭,其根本原因不仅是来自自然的变化,还有的就是来至于自我毁灭的社会活动。
比如转基因食品,加拿大前农业部官员、基因学家弗兰在演讲中指出,通过在动物身上的实验已经证明,转基因食品与肝脏疾病、神经疾病、免疫力失调等有密切关系。他除了批评加国政府监管不力,同时建议消费者避免食用转基因食品,并在能力范围内尽量挑选有机食品。转基因食物其实并非食品,而是化学物。研究表明,转基因玉米与大豆含有毒素或者致过敏性的蛋白质。
还有人说转基因食品它能导致一些绝症,更有可能使人类不能继续繁衍后人。可这种食物来之已久,表面上似乎不伤害人类,其骨子里是否伤害,人们自己也没有完全把握。在没有完全把握之前,大面积地让我们中国人有偿食用,是不是帮助中共政府计划生育还是为了灭我们民族很难说得清楚,更难断定美国佬是否出于故意,最可恨的就是中国的那些引进转基因食品的汉奸类型的人,还受到政府的保护。难道这不是愚蠢至极的行为吗?
更可恨的是,美国人民自己并不大面积地直接食用,到引进中国来以后,我们中国人不知道谁还没有食用过呢?在中国,转基因食品无所不在,让你防不胜防,中国弱势群体食用它就如同一个弱势女子被一伙强人抓捕到山寨上以后,强不强奸还有这个弱女子说的算吗?那么,是什么人把这个转基因粮食弄到中国来的呢?特别是还有一个臭名卓著的方舟子,他还在帮助美国那些有企图的人证实转基因粮食的好呢!可他自己以及他的家人,肯定不会吃转基因食品----这个民族败类。
如今的国内独裁军,由于林林总总的败坏,已经是乱象丛丛,内无斗志,一旦出现大的变动,就会如同伊拉克国家的政府军一样,300个中共独裁军士兵也对抗不了民间成立的叛军1个人。伊拉克官员承认说,“伊军战斗力十分不强,两个师约3万人遭遇800名叛军,竟转身溃逃。”究其原因,由于独裁者对自己人也没有人性,还不就不得民心了吗?不得民心的独裁政府在今天人类社会里,根本就没有多少人愿意为此卖命了。
同时,看到国内这么多的不公,甚至我们自己自己也深受迫害的时候,也不能仅仅地发怒做那无作为的愤青,做愤青除了影响我们的理性思维外,更可能多的让我们做更多的愚蠢事。所以,静下心来,前瞻未来,就不会一事无成,就能在社会发展中起到积极的作用。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