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政府和大陆百姓一样奴性不作为。逼着香港百姓有无组织的自行反抗。然后大家就冠冕堂皇的义愤填膺的说香港人是多么愚蠢。这是当权者常用的技俩。
当一个地方的法律保护不了她的人民,这个法就该废除。这个当权者就该自动滚蛋。
世界上骂大陆蝗虫的有很多少人很多少国家。但是大陆人骂自己(香港)同胞的热情远比骂其他国家高涨N多倍!!!大陆人远比香港人的奴性奴N多倍!!!香港人那种高傲小器正在中国大陆人身上漫延"如今上下而求索"。更有青出于蓝胜于蓝的架势!中国政府说考虑到澳门的承受能力而没有多开放自由行, 请问香港是后娘养的? 从不考虑香港的承受能力? 有的傻B
大陆人一提到香港人被人骂被人打被中国政府央视央媒制裁,就兴高采烈手舞足蹈, 治好了很多中风后遗症! 平时朋友圈不发言的马上发言, 自己言语困难的马上转载, 脑嘴手都勤快得不行。实在不行了, 就找名人名言, 什么什么人说什么什么话了。更有人说:"家和万事兴......" 请问, 谁把谁当家人了? 大陆人真把香港人当自家人了吗? 如果当了, 北京上海人反外地人怎么不见你们肾上腺素马上飙升??? 香港人一说, 大陆人就肾脏衰竭了???这个民族怎么就不能"反省"
做为大陆的中国人,要看你有没有把别人当回事, 不要总看别人有没有把你当回事儿。 是大陆没有把你当回事, 所以你们出来就要求别人把你当回事. 关键不是别人把不把你当回事, 是你自己把自己当不当回事。真把自己当回事, 回大陆就把自己真当回事儿。
问题是你在大陆敢不敢把自己当回事儿?自问我在大陆不敢......上网得翻墙.
我必须用绿字, 因为我在大陆中国就跟龟爷爷似的
大陆有没有文化的“工农商学兵”都精通孙子兵法!孙子在大陆人眼里就是爷上爷。看看你们家孙子什么样, 所以出来就都一副孙子样。我家里家外门里门外都想当爷。所以混不开......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