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大反贪,民众是拍手称快。
但奇怪的是,一直贬中骂体制的民主右派并不高兴?
他们又有新高论了;
在几个民主派横行的论坛里看到几个民运对反贪的两大论:
1,反贪就是党内斗争,是在排斥异已。
2,贪官对民无害论;
指贪官贪的都是某党的钱,不是百姓的钱,所以贪官对百姓无害?言下之意,越贪越好?把中国贪完贪光才好呢?
由以上两论可看出所谓“民主派”都是些神吗玩意。
如果说,抓了薄,徐,周等高官是D内斗争,那么抓的药监局长,供水局长等基层小“苍蝇”也是D内斗争?
哦,只要反贪就是内争?台湾抓阿扁就是不是政争?就是反贪?
这种无耻的双重标准还是少来吧。
至于贪官无害论更是无耻!
贪官不只危害党也欺民害民,可以说坏事都是贪官所为。更会使社会风气败坏进而导致国家民族的灭亡。可见贪腐的极端危害性。
而民主派却因反党反民族而站在贪官一边?
就因贪官害的是国家民族就和他们是一伙的了?看来,敌人的敌人就是它们的朋友啊。
我早就认为,在中国,实际上贪官就是民主派。
因为两者有太多的共同点;
都向往西方,崇拜美日,都爱西民主,满口的民主自由,同时对本国本民族却极端的仇视和蔑视。。。
所不同的是,贪官能投美的都跑了,而很多亲美民主派还木有投美的资格走不了,所以,很多民运是一边骂着官们,一边却做梦都想着当个贪官好大捞一把再投奔它们向往以久的美欧天堂。
可见,中国民主派才是我民族真正的死敌!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