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俄罗斯默许美国对中国开战的信号?

今天普京亲自宣称了俄罗斯绝对不会攻击北约,说俄罗斯要攻击北约的是精 神错乱,做梦。还有“俄罗斯独立报的分析文章说,中国领导人习近平9月份将访问美国,中美能达成妥协。因此,俄罗斯不值得在南中国海问题上同中、美两国中的任何一国联合起来。而俄罗斯与越南的关系却至关重要。因为俄越关系不但经受过时间检验,俄罗斯通过越南可进入东南亚地区,可借助越南与东盟国家发展关系。”

对中国来说这是一个重要信号。美国北约放出这样的舆论,意在试探俄罗斯的底线,会不会在美国对中国开战时出手攻击美国。而俄罗斯这样的表态可以解读为一种对美国打中国的默许,即你打中国跟我无关我绝不插手。这对美国至关重要,因为美国如果同时与中俄作战将难以取胜,即使升级为核战。这就是为什么美国队中国的战争到现在才准备就绪。很多国人很天真地以为,如果美国打得赢中国早打了哪会等到现在。要知道,打伊拉克美国都准备了两年。打中国,光是千里迢迢调兵遣将把60%的兵力布置到中国周边,在中国周边布置好反导系统,打舆论战从人权道德上把中国树造成世界公敌为战争做好舆论准备,这些起码7,8年,其中一个核心问题就是解决后顾之忧– 有没有俄罗斯到时候出来搅局趁机攻击美国。为了解除这个后顾之忧,美国在俄罗斯周边竖起了反导系统,包围了俄罗斯,然后通过美国在中国的代理人,确保中俄不结盟,尽量使中俄反目,相互反感相互拆台。到现在俄罗斯表态,美国基本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就差怎样在南海挑起战事了。

前两天我还在这里跟你们说了,天下没有不要钱的午餐,现在信了吧?中国在俄罗斯面临西方围剿迫切希望与同样被西方围剿的中国结盟至少得到援助的时候“保持中立”,不仅如此,还乘人之危,在天然气协议上敲了俄罗斯一大笔,还煞有介事地跟美国时不时商讨搞G2,那个时候中国怎么就不觉得唇亡齿寒了呢?怎么到了中国危难之时就想起来中俄是唇亡齿寒了呢?我要是俄罗斯我这个时候也肯定会“保持中立”,而且如果不得不选择的话选择越南。世界上哪里有自己一毛不拔,天下便宜占尽的好事?不结盟,你就不需为他人承担任何义务责任,可反之亦然,他人凭什么就需要为你付出?以为去别人那里看看阅兵,搞搞军演,说两句“战略伙伴”“唇齿相依”, 别人就要为你抛头颅洒热血了?真以为天下有不要钱的午餐?这就是投机取巧的下场。

中国民间老百姓尚且知道“甘蔗没有两头甜”这个朴质的基本为人道理,中国精英阶层却自以为聪明,非要妄想出一根甘蔗两头都甜的,要脚踏两条船,既不得罪美国,又跟俄罗斯拉拉关系,中间道路,骑墙投机,就跟个滑头的小生意人一样。结果呢,两条船都站不住脚,两头塌。美国你要攀攀不上,还是敌人,俄罗斯你平时怕被沾着便宜,现在临时抱佛脚都来不及了。本来俄罗斯是上帝送给中国的礼物,唯一强大并且可以依靠而取胜西方的盟友,这已经被抗美援朝的历史证明。而这个礼物却被中国精英阶层卖给西方了。中国精英阶层是小聪明大笨蛋。更不用说无德无义。更有可能有美国的战略间谍。这一切都证明,中国最大的敌人,就是中国人自己。是中国人最终葬送中华民族的。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