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站已经洪水侧漏,这种时候还敢坐地铁的各位乘客,心是有多大!

而马路上的交通是则这个样子的。

一位目睹了暴雨全程的热心市民说,从来没看过这么堵的车。

那么唯一能再这样的环境中畅通无阻的,可能只有他们了----

对此,公交车的乘客喊着“淹了!淹了!”而武汉的霸气女司机早已经见怪不怪地回复“莫吵,莫吵!”
乘客们也只能相信司机的开船,哦不,开车技术了。

有些群众表示,求人不如求己,船还是自己来开的安全。


田径场直接变露天游泳馆。
每到这种困难时刻,警察叔叔就要出动了。图为武汉市公安局东西湖区交通大队一名交警在过膝盖的积水中依然坚持指挥交通的景象,此处应“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

对于以上的暴雨武汉人民们怎么看?大概是比我们能离得更近地看吧~
看海未必非得去海边,武汉家门口就可以实现。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