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为什么非要台湾人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挺扯淡的事情。人家认为自己是火星人也是人家的自由。

中国已经牛逼了,为什么还要表现得跟二娘养的似的,处处讨好台湾“人民”,希望他们心服口服?其实他们不服又能怎样,他敢独吗?大陆为什么不敢撂句狠话,直接一锤定音,告诉他们,独必挨打,然后隔三差五周边演习一下,该干嘛干嘛。

我每次看到那些叫嚷着“被打压”,一会儿示威一会儿游行的,就觉得是严重缺乏蛋蛋的行为,这种人根本不足惧,就好比前段时间因为小孩子的胡言乱语就感觉“很受伤”

,又是白宫请愿又是游行示威的国人一样,这些人,都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闹些不痛不痒,根本无人理会。

前有勾践卧薪尝胆,后有韩信胯下之辱,历史早就证明,真正可怕的是沉默着愤怒的一群人,可惜我看湾湾不像,他们越是叫嚣,其实越是不足惧。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