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央视春晚落幕了,在春晚直播结束后,总导演吕逸涛做客央视节目,对于这台晚会,他给自己的评断是:“我觉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对于观众对春晚的反馈,他也有着好心态:“观众对我们支持,他才会来点赞或批评。好的建议我们可以吸纳,不好的建议我们可以置之不理。”
2016年央视春晚,除北京一号演播大厅主会场外,节目组还选取了东西南北四个分会场,东至福建泉州,西通陕西西安,南联广东广州,北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从设置的格局上要体现“东西南北中,全民大联欢”的理念。
曾多次担任央视春晚执行导演的吕逸涛今年首次担任总导演,执导春晚在他看来,是“最高的荣誉”:“为它付出,全身心地投入,让更多的人一起开怀”。他曾表决心自己肯定会全力以赴,但并不认同作为总导演压力最大、最辛苦:“我觉得有信心把这事做好,就不辛苦。”
如今,猴年央视春晚已经落幕,吕逸涛是否交上了一份令自己满意的答卷呢?他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在他看来,本届春晚的直播基本按照导演组的规划和设计进行,包括设计的出新出彩和亮点:“我觉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当然,面对观众对于春晚可能的反馈,吕逸涛也有着好心态:“观众对我们支持,他才会来点赞或批评。好的建议我们可以吸纳,不好的建议我们可以置之不理,所以心态最重要。”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