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gay,几个月前偷偷喜欢上一个邻居。他有女朋友所以肯定是没兴趣的。
然后我就经常制造机会跟他见面什么的,他当然也不傻都知道,彼此不说破。
新年什么的我会给他发短信祝福,他都回。
有时我会帮他一些忙。
除此之外倒也没什么,我还是很有分寸的。
后来我觉得这种没有回报的暗恋越陷越深,对自己也不好,想果断结束。
就给他发短信说,很抱歉一直耍花招制造encounter的机会,我只是在这没朋友所以想找人说话。这样做不太对我以后也不会继续了。
我觉得到这份上算是半表白了,一般人是不会回复的。我也就是给自己把路堵死拉到。
结果他还回了说Don''t worry about it.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