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说一说我这些年在美国见到的中国女生嫁人的出路

本人女,在美国呆了一些年 (不小于8年)。今天开个贴,说说我在美国见到的来美读书的中国女生的出路。

我指那些通过f1 来美的中国女生的出路。

这些年,来美国的中国女生越来越多,回国的也越来也多。我见过不少中国女生回国的。

后来纵观在这边读书的女生,嫁人的出路有几种:

1.本科就谈好同学,一起过来的。

2.到这边找周围同学的,有找中国人,也有找外国人的,但是这样的同学互相找的不多。

3.来了后在网上找外国人,但是都是女生手段很高明的那种。有公主病,需要男人哄的,不会这样嫁出去。一般这样的例子,都是女的哄男的。

4.拼一把,从f1 到h1b, 然后找了中国或外国人。

所以回国的女生不少。还有一些,通过自己的本事留在美国的,但是后来种种原因一直单身的。女生在这边确实难找对象。找中国人吧,说实话,中国男生在这边压力也都很大,条件好的,也都想高攀,确实难,一般女生也不会入他们的法眼。找外国人吧,人家又不会对中国女生好。两难。以前大陆那边的论调是女的在美国很好嫁,现在随着从美国回中国的中国女生越来越多,估计这种论调会慢慢打破,来美国的女生,估计又会越来越少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