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我发明了一个新菜: 相思菜

半个包菜切好,十几颗枸杞泡几分钟,姜切丝,大火热油爆香,倒入包菜和枸杞炒至七八分熟,加适量食盐,高汤,少许白糖翻炒,起锅。

清爽可口,明目降火。为什么叫相思菜呢?因为那些枸杞看起来像红豆,寓意此菜相思。咋样,我是不是很有创意?LOL

文章配图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