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狗,但我也吃狗肉,不会吃自己家的狗,如果朋友聚餐的时候点了狗肉的话那我肯定会吃。我就是不明白了,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坚决抵制别人吃狗肉呢?别说是狗肉,看看现在吃什么的没有,猴子、穿山甲、各种飞禽还有猫肉。有那么多人在吃这些东西你们不管反而别人吃个狗肉你们就会大呼小叫,别说上面我说的这些没有人吃过,我不信。玉林有一个狗肉节,每当狗肉节的时候都会过去一批人开始捣乱,这是人家的文化习俗你为什么要去破坏呢,这个世界上还有食人族呢,为什么就没见你们去抵制呢?
我爱狗,但我也吃狗肉,不会吃自己家的狗,如果朋友聚餐的时候点了狗肉的话那我肯定会吃。我就是不明白了,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坚决抵制别人吃狗肉呢?别说是狗肉,看看现在吃什么的没有,猴子、穿山甲、各种飞禽还有猫肉。有那么多人在吃这些东西你们不管反而别人吃个狗肉你们就会大呼小叫,别说上面我说的这些没有人吃过,我不信。玉林有一个狗肉节,每当狗肉节的时候都会过去一批人开始捣乱,这是人家的文化习俗你为什么要去破坏呢,这个世界上还有食人族呢,为什么就没见你们去抵制呢?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