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十号人的小公司,来了个小妖精似的8分小刘。试用期让我带看看给个评估。
结果不跟我讲中文!!我中文搭讪要么轻微的装听不懂要么就不理,讲英文就没问题。
特么装,履历表都在老子手里,哪儿人搬哪儿去上的什么小学附中一清二楚的啊。
大办公室里老找我手下搭讪问问题聊天,我搭腔就若有若无的收声。
到周末了,HR的3D单身白皮莫妈问咋样,我老实回答连中午工作餐都没约上。她那个诡谲的表情,真不知到在同情谁。道别时说了句,我就不会拒绝,我一时没想出来咋应答,笑笑说下周见。
我他妈才30出,至少67分非伪娘男子汉。特么打击人了。
我是该挑明了硬约约看呢,还是默默翻过去算了。什么样的理由杀伤力足够又比较拿得上台面?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