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踏莎行

每年的3月都是最忙乱的季节。今年的花,开得更早了点,于是尤甚。

文章配图

(1)

雨要下了(写的时候已是雨后),还不快点返校?自己对自己这样说道。

于是紧赶慢赶地上山了。

年复一年,看樱的人越来越多,以往僻静的小路也人满为患了。

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看你。呵呵。只有曾住过老斋舍的人,才能真正明白。

突然间仿佛看到了30多年前。那些亲爱的同学,可敬的老师。

老斋舍又开始装修了。记得当年读大二时装修过一次,还被迫迁移到桂园小住了半年。

樱花大道封闭。唉,可怜的樱花可以休息一年咯。

那么,我们是不是也该休息休息。

停下来。动起来。静下来。写出来。

。。。

哦,原来又快到了一个节日。那就顺祝各位姐妹(别管什么辈份了:-),Yes Sir),节日快乐,如意。。。

踏莎行•珈山踏春有寄

梅落纷纷,樱开漫漫,香樟翠柳遥遥伴。

红霞艳艳洗红尘,江风懒懒拍江岸

雀跃山头,莺歌湖畔,春潮搅得春心乱。

今花何觅旧时晴,汉阳树下衡阳雁。

文章配图

(2)

文章配图

(3)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