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让有脑的人来虐我吧!
一直很喜欢奇葩说,于是跟到了第三季。可是……这一季却看的我尴尬癌都犯了。
http://p3.pstatp.com/large/3e500028cf601ab4e64
先是选奇葩的《奇葩来了》,我以为我做好了迎接奇葩的准备
但是,这些都是什么鬼!
http://p1.pstatp.com/large/3e4000292abd89bf487
http://p3.pstatp.com/large/3e600011a2cf758aacd
http://p2.pstatp.com/large/3e500028cf8a4118b6b
嗯,我们接受不同。但是,为啥每一集都来一个异装癖啊!过分的追求不同,就是作秀了。
然后是高晓松蔡康永各自组建战队。
那个信心满满的加拿大籍女选手,我真的很看好你啊,她本人也是那么自信。
http://p3.pstatp.com/large/3e500028cf9663c5bac
结果,她被淘汰了。额......为什么?
取代她的是《中国好声音》王韵壹,还有一个不知道la li 来的加飞。
yao ,yao ,yao 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
http://p1.pstatp.com/large/3e600011a2d43eb6b22
再看蔡康永那边,网红+超模+关系户组成的战队。
http://p1.pstatp.com/large/3e4000292aa813ec79c
真的是好尴尬啊!
http://p3.pstatp.com/large/3e500028cf76d1931ca
好不容易等到开播了。
第一集的辩题是“单身是狗还是贵族”。
这是什么鬼辩题啊,这还用辨吗?
单身是狗还是贵族,当然看脸也看钱啊。
好想回到要不要炸死贾玲的年代。
http://p1.pstatp.com/large/325000567d055a908f7
然后是辩论。好好的辩论怎么就变成个人演唱会了?
http://p3.pstatp.com/large/3e4000292eac1427001
号称节目最嫩小鲜肉,在现场拿着卡片朗诵汉朝文化。
http://p2.pstatp.com/large/3e4000292eb38174da5
咆哮帝。他真的好好笑,可是每次他一出现都是这样满屏的嫌弃。
http://p3.pstatp.com/large/325000567d39ae61c7d
马景涛在哪里!
http://p3.pstatp.com/large/3e80001289383688bba
然后是最近的两期,简直要看不下去了。
因为选手发言无聊被全部剪掉了(这点来看节目组还是有良心的)
http://p3.pstatp.com/large/3e800012897f15a5e56
可是曾经我最喜欢的辩手,居然带着资料来科普,男神你肿么了!
http://p1.pstatp.com/large/3e500028d2a317302a3
最要命的是居然还来比惨了!有必要这样否定自己的过去?你要不是苏紫紫,节目还不一定要你呢......
http://p3.pstatp.com/large/41100002626754d0a71
接着一个比一个惨。大王啊,脸上喷大蒜真的不算啥,国外有人为了表演还吃 shi 呢.....
http://p3.pstatp.com/large/2b60020554eea4f4710
然后全场都哭了!这真的是奇葩说吗?要不是马东念广告词,我差点以为我看的是《星光大道》呢。。。
真是的,好尴尬呀.....
http://p1.pstatp.com/large/2b700205ad31ee928d0
终于那些不争气的选手都下架了,我好想说:
跪求节目组,赶紧让有脑子的人来虐我吧!真心不想再尴尬了!
http://p3.pstatp.com/large/411000026279db91032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