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访世界,能给这个祖国,这里的人民带来一点儿实际利益吗?别说利益,就是能少一点对无辜民众的伤害,也好啊。烧、杀、抢、掠----这四个字,今如占全了。
现在强拆,早又有了新的招数:火烧。烧光了,连拆都不用拆了,把人直接烧死,烧残,再把家属抓起来判刑,省的去告状。山东的临沂平邑、泰安;福建的莆田;陕西的西安;北京的大兴、丰台等地,均有房屋主人抗强拆被火烧死、及全国各地被政府雇佣的流氓、派遣的军警用各种器械活活打死、打残,真真的家破人亡,国母啊,你的国民遭此涂炭,你怎么会有心情穿金戴银,耗费巨资去周游世界呢?这得要多大的花销?又要赠馈友邦多少个亿呢?
凡万物都有灵性,有魂魄,历代古都北京的“魂儿”,被一个大大的“拆”字,越来越疯狂的毁灭性的消失在老天爷的眼皮子底下,消失在完全人为的恶行事件中,古都的风貌、历史的文化消失殆尽。北京,“魂淡”了。
除了被强拆户中那些被恶人纵火,活活烧死在自己家里、房屋的主人及被捕入狱的他们的家属、他们的律师,还有讨薪的农民工。
世界上没有谁都行,就是没有农民不行。农民的土地房屋,被以国家的名义、以法律的名义,在现代化武装军警的联合镇压下,廉价或无偿占有不得反抗主要是根本无力反抗。失去土地的农民只能背井离乡四处打工为生,被称呼为----农民工。农民工的文化、技能,相对来说较低,主要从事重体力劳动,比如下井挖煤,他们也叫----矿工。
矿工们用自身的危险辛劳,在黑暗中给人类、给你们送去了温暖与光明,该感恩才是,怎忍心连工钱都不肯给,可你们的喉舌把这不叫掠夺,叫欠薪,而且欠薪无责、无罪。
而去讨要自己低廉的劳动报酬却反而有罪。去讨薪,这本身就是一种不公平、一种负担、一种风险;费时费力、危险重重。
讨薪也叫非法讨薪,也叫非法集会,也叫妨碍公务,也叫暴乱,也叫动乱,全凭你们一句话。既然定此罪名,就得镇压,还要公审,以杀一儆百,威慑乡里。
工钱要不回来,白干还不算事,可能被打死,可能被打残,可能被监狱,从此这个家族将失去基本的活路。那难以遏制的怒潮在积攒,在膨胀,在摧毁着人们的正常生活,激发着民族矛盾,并成为历史。黑龙江双鸭山煤矿、四川阆中对讨薪者的公审大会,更显示出没有底线的流氓本色、土匪行径。可问题是:历代的土匪、流氓也没这样啊?
作为国母,你不可能不知道,既然知道,为什么不解决?而且还在继续?欠债还钱,天经地义,请国母说:这烧杀抢掠何时了?这“薪”,该怎样讨?你风光的出访世界各地见多识广,哪个国家这样呢?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