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少,有没有权势地位,在场外摇旗呐喊也干预不到场内的进度。
其实在我看绿卡男天天带一帮人到处乱窜时就有这种感觉了。他发的那些照片基本上都是一帮川粉穿白T恤在一个角落里拉横幅,竖大拇指之类的。脸上的笑容讪讪的,还带着夸张的蛤蟆镜盖住面容。有一些背景看不出是哪里,有一些看背景是会场一类的地方,周围有一些白人。可我从没见过川粉跟白人之间的友好互动,好像虽然都是支持川普,但是两群人完全没有交集的样子。
你看看那些没身份的劳模,上街烧国旗打砸抢,还有他们的美国亲戚忙着推动立法让他们合法化,让他们享受到本地合法居民才有的地位与资格。这叫入场券,懂不。入场券不是一份蓝皮护照就解决了的。你虽然能投票,可你人数少,地位低,投了也没效果。
没人听你的诉求,你投了人家也不领你好。
川粉到目前为止也没拿出过一个清晰的诉求来,什么反难民反aa的,太笼统。投票是一个讨价还价的过程,而川粉参与投票本质上是一种倒贴。没人答应过他们什么,他们就不管不顾地去投票,然后在一边High。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