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口行乞是否太危险?一名网友今日在脸书《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地点在台中第一广场附近,片中有人穿着雨衣直接趴在路口行乞,让网友不禁说:"梅雨轰炸不支倒地!?好像不是!有起身换更好的位子,真的是很难生存不得已的方法!"

由于片中的人行乞地点太不安全,让其他网友纷纷回应,"标准要钱不要命"、"要做生意也要看地点吧"、"前面有个碗..骗钱的..一广很多ㄟ"、"她是附近的游民,有时候礼拜六、礼拜天会出来,一广那超多这样的,真的,建议不要给"、"给钱其实是害了他跟社会"、"这该打赏,不是施舍,表演的太好完全入戏"、"太夸张了"、"看起来比基本时薪还高"。
也有网友担心前方的车辆会不会倒车时辗到人,或是被来往的车辆撞到,原PO事后再度表示,行乞者后来已移动到骑楼了,并酸:"行乞者的这样做的收入不错。"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