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北京希尔顿酒店的早餐太西式了

这是北京首都机场的那个希尔顿酒店,也是因为谈事情,陪客户在这里住了一晚上,别误会啊,是同性客户,(也许更有人会误会了),哈哈哈。

文章配图

不过这种略微高大上的地方就不能有特别中式的早餐了么,为什么都是这种的呢,看起来完全是西餐的模式,就这么需要国际化么,但是中餐不是更好么,或者说都有更加好吧,难道说中餐的早餐,馄饨、油条、鸡蛋灌饼等等,这些就不入流了吗,这些明明比这盘子里的任何东西都要好吃百倍,并且作为早餐,没有比中式早餐更加合适的了,面包和牛奶简直太枯燥乏味了,而那种漂亮的法式甜点也不行,甜点吃多了也会很腻很不好。

文章配图

不知道北京这里的希尔顿酒店是为了迎合老外的口味,还是觉得中餐的早餐那些东西就是地摊货,就要摒弃,总之很不爽。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