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读书越多,三观越正

我有这种感觉哈,小的时候觉得这个世界简单,觉得在这世上成一件事也很简单,就朝着那个目标看齐就好了。

后来慢慢自己做了一些事情后,发现成一件事很难,再怎么规划都会出现幺蛾子,而绝大多数都是出幺蛾子的人。为了成事,你就要与这些人周旋。就要改变思维和方式。发现书读得多了,思考事情的思维变开阔了。

或者是剖析自己剖析事情更彻底了,也找到了说服自己的系统,不会再为自己也是这浑浊世界一浊人而烦恼了。

文章配图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