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最早的苹果,就是很火的iphone 4S那个时候是不是用的美国生产的电池,当时真的很少出现问题的。
但是现在的iphone 8和8s才卖了没几天,就总是出现充电的时候炸裂的现象,而且是电池膨胀导致的,已经有很多网友都上传了手机裂开的图片了,不过原因已经找到了,那就是iphone 8和8s的电池原来是韩国生产的,跟三星note 7是一家电池供应商。
真不明白苹果公司这是咋了,早前三星note 7有多次充电时爆炸的现象,就已经让很多消费者都不敢再买三星手机了,这可是砸牌子的事儿,苹果竟然还敢用这家电池生产商,哪怕是交给中国来做,也比给韩国要靠谱多了吧,而且中国来做肯定更便宜呢。
电池应该算是一部手机的核心组件了,除了芯片和软件,电池是直接关乎用户体验和手机的生杀大权的一个组件,电池不好用,其他的在好用也不行啊,电量消耗的快,或者电池寿命短,这都是影响品牌声誉的,也直接关乎销量,不明白苹果的CEO是怎么想的,就算是单纯为了销售业绩,也不能用不靠谱的电池生产商,这次真要是因为电池发生召回事件,那iphone 8就彻底崩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