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日本和韩国人的民族情绪比国人高

两个月前看到了中国崩坏的一条推送,我心想哎哟呵,可终于又要骂中国了。其实点进去一看原来是因为中国没有好好对朝鲜进行制裁,引得美国对此发声威胁。

好嘛,原来矛盾还是在那个半岛上。

其实不只是中韩经济上差别的原因,韩国民众的民族意识其实比我们强烈的多,包括在公交车上和日本大使馆前立慰安妇像这些举动,恶心日本人的本事比我们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相比起砸同胞自己花钱买的日货的这种斗争方式,他们对此表示还挺开心的……其实这群日本yy挺可怜的。

我可以说是眼睁睁的看着他们从对美国跪舔,对韩国死抠黑点,对中国实在找不出黑料就编一点这样的状态变成只要中国也搞韩国/朝鲜,我也舔这样的模式的……毕竟是军事和政治被双重阉割的国度,在经济上影响力也被中国远远赶超,武力上还要被光脚的元帅导弹威胁,哪怕是极右翼,维持这个民族主义情绪也是真的不容易。

我一开始也真觉得他们就是来搞笑的,主要是一些配图实在想笑。。。

但是久了发现,他们是真的很认真很执着的在论证……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