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凯尔特人队与雷霆地的比赛,虽然上半场落后,而且落后了18分,可是第三节雷霆就差点被追平,第四节凯尔特人队一直领先几分,最终完成了超级大逆转。
几个没想到。第一是凯尔特人队现在这么厉害,在失去主力前锋海公公后还这么厉害。
第二,雷霆的三巨头,有点失望。
第三,今年东部和西部的实力差距明显减少,估计除了勇士实力最高,其他东部和西部强队是一个档次的。
第四,这个赛季的常规赛是属于凯尔特人队的,现在骑士一团糟,詹姆斯今天虽然拿了57分,破了在骑士的得分记录,可是也只是很辛苦的帮骑士拿了一场比赛。之前说詹姆斯常规赛划水,现在努力也是这个结果。
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应该是凯尔特人队的常规赛成绩都比詹姆斯的骑士好。
最后说下,凯尔特人队的教练又帅又有水平。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