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美国男网为什么被欧洲压制这么多年?

纯粹是无聊突然想起来的。之前男子网坛最厉害的是美国,阿加西,还有桑普拉斯,都是猛人,桑普拉斯那时候是公认的历史第一。后来美国的男子选手就不怎么行了,印象里后来的罗迪克,是号称桑普拉斯的接班人的,当时也打的很好。

结果遇到休伊特等人崛起,然后是老费纳豆等,然后是小德。以为能够成为桑普拉斯的接班人的雷迪克,就这么消失不见了。而在老费和纳豆还有小德这些猛人里看几眼,竟然全是欧洲的。

我很奇怪,为什么传统网球强国的美国,怎么就再也出不了一个男子选手可以夺回自己之前的荣耀呢。这应该培养技术和制度,美国一直领先的,难道是因为体质问题还是其他问题,想不通。

倒是美国的女子网友,因为威廉姐妹一直是最强大的那一批,与俄罗斯姑娘们争了很多年。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