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雷霆把35号球衣给了一个新秀,觉得雷霆太无情,还在那老詹做对比,然后说如果骑士在詹姆斯出走后给了一个新秀23号球衣,詹姆斯还会回去吗?
这个事情没有发生,也不知道老詹会不会回去,但是从老詹的过往经历来看,他是会回去的。
其实老詹经历的比阿杜还要压力大很多,骑士的反应更极端一些,老板诅咒老詹拿不到冠军,说骑士会先拿到冠军,球迷把老詹的衣服给烧了。
但是老詹在去到热火拿了两个冠军后,还是回来了,然后球迷原谅了他,给骑士带来冠军后,老詹重新成为影响。
老詹在骑士的影响力,应该是大于老板的。
一直觉得老詹出走不算很坏的事情,但是公开的决定是很没智商的行为。
可是与阿杜比起来,是小巫见大巫,因为阿杜刚刚几次淘汰了勇士,但是最终输了,然后就去投奔勇士,而勇士已经是历史级别的球员。简单说,没有阿杜加盟,勇士还是可以继续拿冠军,有了阿杜只是轻伤一点。
但是老詹去到热火,热火可没什么牛人的。
从这个角度我们可以理解雷霆管理层的反应,觉得他们可能可以接受老詹的这种离去,但是很难接受阿杜这种投靠行为。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