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欧文打了一下就受伤,凯尔特人队赢了,现在欧文继续受伤没上场,凯尔特人队还是赢了,12连胜。
这是在球队缺少海公公和欧文的前提下拿的,真的感觉没什么能够阻挡凯尔特人队的崛起了,今天这场比赛胜利的含金量还挺大的,因为猛龙这几年一直是东部强队。
记忆有点模糊了,上上个赛季是不是猛龙字半决赛里淘汰了凯尔特人队?
凯尔特人队的韧劲厉害,猛龙上半场曾经一口气领先9分,结果半场快结束的时候,罗齐尔打了一个3+1。第四节两队轮流领先,最终猛龙没有抓住机会,两次进攻无果,被凯尔特人队生生逆转。
队里最牛逼的球员都一起缺阵,还能拿下这么多连胜,实在不知道怎么评价凯尔特人队,地球不适合你了,去打火星联赛吧。这个赛季的东部季后赛,应该是这些年最精彩一个赛季,凯尔特人队和骑士,真的会还很难说谁笑到最后。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