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在大满贯冠军数持平的情况下,H2H才能进入equation。就好像足球中的西甲、意甲一样,积分最高者是冠军;积分如果相同,才会比直接交锋记录,直接交锋记录占优者,是冠军。但如果积分都差了好几分,直接交锋记录比个P呀。
网球一个道理,大满贯冠军数都没有追上,拿H2H来比个头啊。
人托尼叔叔都承认老费19:16,老费是GOAT,豆粉还有啥不服的。
一句话,只要纳豆大满贯冠军数能追平老费,我就认他是GOAT,否则老衲还是乖乖做千年老二,就这么简单。
只有在大满贯冠军数持平的情况下,H2H才能进入equation。就好像足球中的西甲、意甲一样,积分最高者是冠军;积分如果相同,才会比直接交锋记录,直接交锋记录占优者,是冠军。但如果积分都差了好几分,直接交锋记录比个P呀。
网球一个道理,大满贯冠军数都没有追上,拿H2H来比个头啊。
人托尼叔叔都承认老费19:16,老费是GOAT,豆粉还有啥不服的。
一句话,只要纳豆大满贯冠军数能追平老费,我就认他是GOAT,否则老衲还是乖乖做千年老二,就这么简单。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