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英国人故意捧红丁俊晖,借助他向中国人推广斯诺克

自从丁俊晖大红大紫后,还没拿到一个像样的国际大赛冠军,为什么?难道是江郎才尽了吗?肯定不是,那他在出名之前怎么就冷不丁的突然拿到一个国际大赛冠军呢?

是不是英国人故意放水,把他捧红,然后借助他打开中国市场,向中国人推广斯诺克呢?实际上在丁俊晖大红大紫之前,中国人根本没几个人就不知道斯诺克是什么东西,自从丁俊晖拿到一个冠军后,借助媒体的炒作,斯诺克在中国已经是家喻户晓了,甚至还成为央视体育频道的例行转播赛事。

也就是说英国人的目的达到了,丁俊晖的利用价值已经完了,所以没必要让你了,丁俊晖当然就再也拿不到冠军了,只能这么解释。

我认为不管是什么体育项目,什么足球、篮球、田径、斯诺克、奥运会等等各类竞技体育,都不过是游戏罢了,就是玩,是给国民吃饱喝足后消遣娱乐的玩意,既然是消遣娱乐的,那中国人为什么非要玩西方的游戏呢?我们自己没有游戏吗?玩我们自己的不行吗?

我认为中国人就是跳广场舞、打陀螺、跳绳踢毽子、甚至是斗蛐蛐斗鸡,等等!都比陪西方人玩足球篮球奥运会强,更别说那个斯诺克了,别跟我说什么体育产业之类的屁话,如果我们推广中国的传统游戏像推广足球篮球这样卖力的话,传统游戏也会形成一个产业,都不过是吹出来的泡沫而已,比如我们的广场舞就自发形成了一个近千亿的市场,游戏没有尊卑贵贱之分,关键是能不能让大家玩的开心。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