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老和尚发帖子,说意大利没进入决赛圈,是因为被齐达内诅咒了。
这个事情有不少年头了,然后齐达内意大利的3号挑衅,或者是骂的很惨,于是一激动,用头撞了对方,齐达内被罚了出来。
齐达内在这场比赛后宣布退役,但是国际足联还追加了处罚,就是禁赛几场,时代比较久远了,记忆不清楚,也不查资料了,反正是禁赛了。
后来意大利拿了冠军。
我在想,如果按照当时齐达内在法国的地位,以及法国对齐达内的依赖,如果齐达内没有被罚出场,意大利那冠军的可能性很小,当时意大利拿冠军其实算冷门了,因为实力都不行了,而且竟然还是皮埃罗这种到了大赛就不行的家伙立功了。不过法国其实也是有点走下坡路了,那时候本来很看好德国的,结果德国也不行,而最好看的巴西,表现更惨,白白让意大利占了便宜。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