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水鸟的比赛,表妹被罚了出去,然后浓眉站了起来,拿下36 15的超级数据,有了助攻大事隆多的加盟,浓眉爽死了,我想,表妹也会爽死了。
然而雷霆球迷不会爽,因为雷霆又输了。而且还是用同样的方式,反复输掉比赛。
有人总觉,雷霆的每场比赛都似曾相识……半场领先20+,失去领先优势,乔治/甜瓜/威少在最后一分钟投一堆愚蠢的三分,送对手罚球,输掉比赛。
这个剧本是万能的,都不需要改动。雷霆开赛能够领先那么多,说明实力很强,最后输球,这一定是球队出了大问题。感觉球队之前是磨合出了问题,可是磨合之后呢,成绩不好,可能球星之间也出现问题,这才是很致命的。
这个赛季,雷霆太让人失望了。本来之前是骑士最让人失望,每场需要老詹发挥出洪荒之力,才勉强赢球,可是这些天,骑士成绩反弹很快,很快杀到东部第四,马上第三,然后第二了。第一是追不上了。
所以骑士没那么让人失望了,可是这雷霆,只能当选最让人失望的MVP了。不知道雷霆加了两个全明星球员,成绩还不如上赛季的话,是谁要背锅。
只能是教练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