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当不得真,所以预测错了不雅对本人鞭尸。
说下预测的理由,雷霆是强队,队员三巨头是硬实力,经常第一节领先很多,后来不会打领先求,说明实力是有的。
第二,雷霆现在这么输球,应该是要触底反弹了,勇士状态好,但是可能会出现低估了。
这种状态很难解释,不可能一直低点,也不可能一直高位。
另外一个,雷霆三巨头也是硬角色,看到勇士这么打的好,这些明星肯定会想赢一个尊严回来。
以上情况,估计让雷霆会发出百分百的状态,加上威少和杜兰特的关系,这比赛应该会有一点火花,上个赛季威少是没有帮手,这有了两个帮手,要是还打不赢,估计威少会气得跳起来。
来一句题外话,雷霆和勇士是很吸引眼球的比赛,就像勇士与凯尔特人队一样,结果那场判罚不利于勇士,这场比赛的裁判会不会这么干,不知道哈哈。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