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中国足球越来越不行,里皮接手晚了点,不然其实是可能赢的,但是这主还是队员的能力问题。
一直以来,之前我们对国足的形容是铜头铁腿豆腐腰,意思是中国国家队的前锋还是很厉害的,后卫也很厉害,就是中场水平太差,如果中场有个水平不错的球员,实力会明显提高。那时候中国队不说有第一前锋这类的,亚洲一流前锋还是不少的,郝海东高峰谢峰李金羽等等。
可是现在看,这种亚洲级别的前锋都少了,几乎没有,看到前几天的新闻,武磊还有提名去竞选亚洲足球先生,如果武磊多进几个必进之球,国足也不会这么惨了。
C罗破了欧冠进球记录,其他比赛也是经常进球如麻,如果有一个这样的球员,估计国足才可能进世界杯。当年巴西前锋太多,埃尔伯这类的都进不了国家队,恒大威风凛凛的穆里奇完全进不了国家队,其实归化这类球员真的会很有用。而穆里奇这种在中国最高水平的前锋,是完全进不了世界杯的,进不了巴西国家队的,这样合作的话,对双方都好,我觉得偶尔归化一两个关键球员是正常的,也是很有必要的。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