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否像我一样,对于火箭赛季之初火箭交易保罗这一决定既震惊有激动。激动于虽然保罗已过30但能力状态依旧是联盟前10水准,火箭签下保罗实力必定有多提升。震惊则更多的是保罗的合同,众所周知保罗明夏势必将会以定薪续约火箭,抛开保罗32岁的年龄还有几年高水平不谈,对于全队而言,对内两个绝对顶薪相对于其他位置的补强而言无疑会陷入被动。
首先要强调,保罗被非不好也不是说保罗不值顶薪,毕竟保罗与火箭本赛季的迅速融入大大好于同为今夏加入雷霆的泡椒和甜瓜。他与哈登组成的后场也充满了创造力和攻击力,使火箭的比赛精彩与竞争力兼具。但是众所周知,相对于已经拥有一位全联盟第一助攻高手的哈登而言,火箭最为紧缺的位置无疑是内线,今年夏天卡佩拉的续约牵动着很多火箭球迷的心,牵一发而动全身,如果火箭全力满足保罗的顶薪合同,如今已经成长为一流内线的年轻的卡佩拉要出一个高价合同火箭是否依旧有薪资空间匹配,如果没有放卡佩拉离开,那么火箭的内线会变得如何?让才刚刚进入联盟的周琦顶替?显然这还只是一个美好的梦想。
如果续约保罗,以保罗的职业以及打球风格来看,再保持2年的巅峰不成问题,但是如果真的莫雷给出5年合同,那么两年之后35岁的保罗是否还能具备如今的高水准将变得难以预料。不知道精明的莫雷将如何选择?
5年2.2亿,顶薪续约保罗各位懂球帝觉得值不值?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