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9日,骑士背靠背主场迎战热火,最终他们以108-97击败对手,豪取9连胜。在本场第三节还剩1分59秒时,詹姆斯因为不满判罚被驱逐出场,赛后,骑士神射手科沃尔也谈到了詹皇首次被驱逐,他表示,和詹姆斯做对手的时候盼望裁判能够打击他,但做了队友的时候,却总是发现了勒布朗无法得到公平的对待。

在第三节还剩1分59秒时,詹姆斯在一次上篮时遭遇犯规,但裁判并未吹罚,愤怒的勒布朗随即冲裁判挥拳,并骂了脏话,从而被驱逐出场,当勒布朗被罚出场时,骑士板凳席球员表情呆滞,他们根本不会相信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詹皇身上。
事实正是如此,这是詹姆斯生涯第1082场常规赛,但却是第一次被驱逐出场。
在谈及詹姆斯被驱逐时,科沃尔用了一个一语双关的调侃:“我们失去了我们最好的球员,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挺有趣的,当你和詹姆斯做对手的时候,你总会抱怨,裁判从来都不给他应有的哨子,当你和勒布朗做队友后,你仍然会这么说,裁判从来不给他应有的哨子。”
科沃尔的这句话无疑说出了心中的话,对于对手而言,他们总觉得詹姆斯获得了额外的照顾,而当成为勒布朗的队友后,才知道詹姆斯的不易,也正是因为那次明显的遭犯规未得到哨子,导致勒布朗情绪爆发。
在谈到詹姆斯被驱逐时,韦德则是换了一个角度,他坦言,能够在15年生涯里被驱逐一次,已经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了。
“我在2015年对阵骑士时被驱逐过一次,那已经是很了不起的事情了,而他直到现在才得到了第一次,这看上去已经很不错了。”韦德调侃道。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