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大家讨论下,如果詹姆斯离开去哪里最合适

像詹姆斯这种还未退役就已经注定进入名人堂的球员,意像是媒体球迷关注的焦点。说来也好笑,詹姆斯也十分乐意为广大媒体,球迷提供足够的素材和八卦。比如最近,明年夏天就将成为自由球员的詹姆斯再次成为了舆论热议的焦点,这一次依旧是那个老生常谈的经典话题,詹姆斯是留是走?如果要走去哪里最合适?

76人,这是我前两天看ESPN上感觉最为好笑的事情,YY詹姆斯去76人的媒体统一给出了一个理由那就是拥有西蒙斯和恩比德的76人有着无以伦比的天赋,未来的东部一定会是他们的,但是媒体一定忽略了一个问题,76人好比一个穷了几代的赤贫贫农如今好不容易翻身农奴把歌唱了回到季后赛中,以他们的底蕴和实力皇帝真的会将他们看在眼里,就算加盟以恩比德“刺头”性格,他会乖乖的在已经33岁的皇帝手下甘心做老二?大家开动思维想想这条“八卦”的可信程度。

去湖人,天呐这又是一个老到掉牙的梗了吧,媒体给出的理由是湖人拥有全世界最高的关注度和曝光度,皇帝在那里也有许多生意,加盟湖人有利于打理自身生意。但我要质疑了,先不说西部惨烈的竞争程度,就但看湖人现有的阵容配置来看,皇帝去湖人与往火坑里跳有何区别?相比于曝光度和挣钱相信在皇帝心中,再夺一座或者两座总冠军的心还是有的,去湖人夺总冠军?面对勇士和火箭?相信如果皇帝脑子没问题应该不会这么选...

去火箭,我相信个记者应该是火箭的铁杆球迷,毕竟但凡NBA大牌球员涉及交易,总有人能和火箭联系到一起,仿佛NBA只有两种球队,火箭队和其他队。理由吗,很简单,火箭强啊,夺冠有希望,詹姆斯可以和另一个詹姆斯愉快的打球啊,还有好兄弟保罗啊等等。但是理由是丰满的现实是胡扯的,看看薪资吧,哈登3000万+,保罗也要3000万+,詹姆斯也得3000万+吧,那么剩下的球员要如何分配薪水...大家都选择义务打球吗?

所以分析来分析去,YY来胡扯去,终究留在骑士还是最有可能让詹姆斯做出的决定,毕竟这是他已经“抛弃”过一次的球队,于情于理不应该再次离去。第二,洗刷所谓的抱大腿的“耻辱”骂名,证明自己独自带队但也能向总冠军发起冲击,第三,以詹姆斯的能力再保持个3年不成问题,那么,谁说骑士不能清理冗员,招来其他大牌来投一图霸业?毕竟詹姆斯这块牌坊立得还是很稳的。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