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这一次是马刺和雷霆的互刚,最终结果是雷霆以90比87的比分险胜马刺。不过说来,马刺能够和雷霆打成这样也可以安心的去了,人死不能复生,也不必哀伤!毕竟马刺下半场用的是第二三阵营,但是对上的却是雷霆三巨头,到最后却还是能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三分,不得不说,马刺是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

简单的说一下比赛,首节雷霆一上场就先声夺人,直接发动迅猛攻势,给马刺打了个25比18,不过马刺哪里是省油的灯,两方你来我往又被马刺给掰了回来,好在雷霆有三巨头的疯狂攻势,又碰上马刺换上第二三阵营,于是雷霆在本节末段又打出一次高潮,爽到不得了!半场打完,雷霆以54比43领先马刺11分。
到了下半场,马刺通过坚固的防守和灵活的传导球一步一步的将比分又拉了回来,而安东尼和乔治这边手感又恰好不佳,结果马刺乘机也打了一次高潮,爽了一次!这下比分差距只有三分了,马刺以为最终还是他们持久些,不过事与愿违,他们的首发球员凯尔扭伤了膝盖,不得不下去了,这下马刺元气大伤,只得用上二三阵营!
一看马刺首发打了个稀巴烂,雷霆立刻意识到,这他酿的是时候给你们来一波高潮了!于是又被雷霆给干了,不过他两也是一直打到了最后,不可不谓精力旺盛!最终以马刺败于雷霆而结束。
赛后记者采访了安东尼,安东尼是这么说的:对我来说,要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我知道球队每晚都需要我,我也愿意做出牺牲!不是每个晚上都要得20到30分,我不介意这个,只要我们在赢球,啥感觉都不错!不得不佩服安东尼,伟大的球员说出的话也韵味十足!感动!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