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运会上,跳水王子田亮因与中国跳水队的某领导有冲突被打压,在比赛前,一位体育界高层要求“无论田亮跳得有多好,最多只能给 8.5分”。
比赛中,在田亮一次完美入水后,除了一位裁判按标准给出9.5的高分以外,其他裁判果然只给出8.5分,这位给高分的裁判最终失去了“最佳裁 判”评选的资格,因得罪领导不久后便辞职。“还有的省份,为了多拿金牌,私底下搞利益勾兑。”体育圈怕是没比娱乐圈干净多少,官员手里的权力太大啦,又没有监督,产生腐败是真的很正常。人民的名义输给了权力的游戏,估计是哪个领导下台了,才敢爆出来,突然想起刘国梁教练,想起国乒,心里难受了,我们引以为傲的国球,真的不希望成为腐败下的牺牲品。老梁早就说了,全运会黑暗的简直触目惊心。其实早就该查查了,宁泽涛被整那么惨不也是明摆着的事么。
爆出来触目惊心,没爆出来歌舞升平,其实我们不知道的事情还有很多。这样一个怪圈圈住了多少体坛健儿的冠军梦,原本实为非凡的他(她)们却被体制制约的默默无闻,被迫代表外国参赛的选手成了我们口中的“卖国贼”,英雄无用武之地才是真正的悲哀!
严惩体坛内鬼刻不容缓。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