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台湾综艺节目中,外国人讲台湾人是“井底之蛙”还举出亲身经历,令主持人一脸尴尬!
主持人问外国小哥,“你最受不了台湾什么地方?”小哥回答说:“台湾人有时候有一种自我感觉良好,有一种井底之蛙的那种傻人的福气。”
并表示,“就是因为不是特别国际化,台湾人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是特别幸福。”
小哥还举例说,一些年轻人甚至连中东在哪儿都不知道,并把所有的外国人一律都称作是美国人。
在一个台湾综艺节目中,外国人讲台湾人是“井底之蛙”还举出亲身经历,令主持人一脸尴尬!
主持人问外国小哥,“你最受不了台湾什么地方?”小哥回答说:“台湾人有时候有一种自我感觉良好,有一种井底之蛙的那种傻人的福气。”
并表示,“就是因为不是特别国际化,台湾人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是特别幸福。”
小哥还举例说,一些年轻人甚至连中东在哪儿都不知道,并把所有的外国人一律都称作是美国人。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