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马小五这个徒弟,真的是不如国民党的那个徒弟啊,那个是真的六哥亲传,马小五还是没有领悟到师傅的意图。感觉就挺糟心的。
再加上后面本身文革开始的那段我还挺喜欢的。就是走的文革路线啊,而且是那种跟大家想的一模一样的,书中记载的就是这样的,我觉得还挺符合历史的感觉的。
但是到了后期就有点儿女私情根本想不起影子和你女儿了吧。这种虽然能理解大家都想要个伴的那种生活,但是你还是个共产党的主要情报人员,要是不能把谍战走到底那就不要拍后面的,烂尾的后面要赶不上之前的剧情了。
之前的剧情好其他的也能相对忽略,现在这个剧情垃圾的我看郑耀先躺在病床上和那个领导说话的时候口型和话都对不上啊,就很着急,刚开始以为我的网速问题,后来发现就是对不上,就是拍摄的后期台词插入和演员对的口型不一样,逼死强迫症啊。
还有一段我特别不喜欢的,就是在郑耀先和女儿在任务里相认的时候,这个小男孩是谁啊,我是没看懂吗?上来就一个搬砖拍郑耀先,小孩子不要太凶啊,这个居然也没有任何交代就给了一下到底是什么意思?编剧的脑子呢?让僵尸给吃了吗?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