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男神林志颖的老婆陈若仪一向很低调,这反倒引起了更多人对她的好奇和关注。陈若仪与林志颖于2008年注册结婚,2009年生下大儿子Kimi,2015年生下双胞胎儿子Kyson和Jenson。

最近,她通过微博晒出两张全身照,并发文称:“终于变冷了,挂在衣柜好久的大衣终于可以穿了。”

照片中的陈若仪虽然是素颜,但依旧是貌美如花。陈若仪身穿一件黑色皮质风衣,搭配白色休闲鞋,整个人显得干练十足!有细心的网友还发现陈若仪是素颜出镜,举手投足间间充满了温婉的气质。
网友还注意到,生下三个孩子之后的陈若仪,不仅保持了美貌,更值得一提的就是她的身材。可见在生产之后她对于身材的管理还是很严格的,这也就是为什么生完孩子之后的她们,身材依旧不走样。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