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美国的霸主国地位,已经坐不了几年了

现在世界格局已经变了,美国也很难再像以前那样以发战争财抢钱和搞乱其他国家内政支持反动派为谋利的手段。美国自己的制造业不行了,又不方便继续抢钱,还有什么资本可以继续做世界霸主吗。

中国军事实力的崛起和冲击,可不是盖的,世界都开始向东看了,如今中国打个喷嚏,世界都要震动一下。

以前美国能成为和保持世界霸主国地位,是因为其他国家经历过二战之后,都受损严重,而美国在二战期间,一直是在大发战争财,直到战斗末期了,才开始参战的,而且对日本也只是投了两颗原子弹,其余的都是武器支持,比如给中国国民党一些武器等等。

曾经的世界老二是没有能力与之一搏,所以老二都被美国成功打压了,包括前苏联,欧盟和日本,但是中国不一样,中国二战受损虽然很严重,但是中国人口基数大,再加上本就是历史上一直以来的大国强国,现在崛起了,美国很难打压下去中国。

正是因为美国觉得中国难对付,所以就开始慌乱,慌乱之后就会频频导致政策失误,判断力下降,从心理战来说,美国也赢不了中国的,不信就看着吧,美国最近办的国际大事儿,没有一件是得人心和延续性强的,一直被世界各国嫌弃。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