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现在已经说了,要把钓鱼岛自古以来属于日本这件事,写进去中小学生的课本了。
这当然是很过分的举动,因为从法理和历史依据来看,我们可以证明,钓鱼岛以及毗连区,原本就是自古以来属于中国的,二战的时候,钓鱼岛是被美国占领了,交给日本管辖的,这就是赤裸裸的掠夺,但是中国不承认,美国也没有这个赠送领土的权利。
以前是中国不够强大,所以没有实际控制钓鱼岛,现在中国的实力上来了,尤其是军事实力,现在明显去钓鱼岛的军事行动的次数和规模都在加强,我们肯定是第一步要拿回钓鱼岛的实际控制权,然后再彻底的跟日本摊牌。
这次中国对于日本要写进课本的表态,只是说了表示不满,日本这么做不会改变什么,但是中国却无法阻止日本这么做,我看不如我们先下手为强,在日本写进去课本之前,就先拿到控制权,直接向全世界宣布这件事,这样一来,日本再写进去课本,就晚了,而且也成了个国际上的joke,也不会被国际社会认可。
日本是一个典型的只崇拜强者的民族,我们应该越强硬越好,决不能示弱和手软。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