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男人奔四变得佛性了

以前二十多岁的时候,他挺正常的,对于小电影热情也挺高的,看看模仿一下啊,兴致也挺高。

后来生娃后,我有一段时间挺忙挺冷淡的,反正兴致不高。他还好,没觉得有什么大的改变,可能最大的改变就是责任变重,适应自己做父亲的角色吧。

需要声明的一点是,娃两三岁的时候,我们那啥关系就又恢复得挺好了。

现在,他快奔四了,当然体力跟年轻那会儿是没法比了。但是,我感觉他最大的改变在于心性的改变。

现在,他的小电影都删没了,以前爱看点小说,现在也不看了。现在的兴趣爱好,基本上就是种花养草,没事看看历史方面的书,有时候我半个月不提,他也不会提。当然前提是外边没人,也不会存在外边吃饱回家不饿的情况。当然,如果我提的话,他的性质也蛮高的。

真的是男人到四十,身体激素决定的,开始变得佛性了嘛?当然,我觉得最大的改变可能是他的脾气,以前偶尔急脾气,现在基本上不会发生这种情况了,变得很通情达理,也很会宽慰人。有时候我控制不住自己脾气,他还挺能压住自己的火,还能让自己保持理智。这在以前,肯定是不行的。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