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家的孩子是在老家上学的,因为同学的公公婆婆都生病了,而且都生活不能自理,所以离不开人照顾,所以同学就管不了她家孩子了,精力没有那么多,所以她就说,想让孩子早点住校,等到小学毕业了,上了初中,就住校。
但是她也有点不放心,毕竟才13岁的女孩子,住校会不会有什么危险,或者会不会学坏了,会不会不好好学习等等,这些也都是担心的因素,所以老同学就问我们几个孩子妈妈,问问有没有孩子比较早住校的情况,也算是让大家说说对这件事的看法吧。
其实我明白的,老同学已经无路可走了,她说的是问问我们对这件事是什么意思,其实就是在寻求一个肯定和安慰,就现在她家里的情况,孩子不住校的话,在家里也顾不过来的,所以也是很无奈的选择。
只是实事求是的说,我也认为才13岁就住校是有点太早了,换成是我的孩子,而且还是个女孩子,也不太放心,所以我就跟她说,实在不行,就让孩子住校也可以,但是要经常跟孩子联系,每天晚上微信聊聊,每周末见个面聊聊,像这样多沟通的话,才能安全点。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