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既然是有胆量开打贸易战,那就不能怪中国狠心了,美国很擅长用这些手段去制裁其他国家和组织,但是对于如今的中国,美国还真的不一定就能如愿以偿。
倘若这次的贸易战,输的是美国,也就是说,中国的经济没有多大的损失,或者说中国挺过去了,而美国经济受损严重,那么美国在老大上的位置,GDP总量全球第一的宝座,也就要彻底的结束了,美国的经济,也会从此完球,市场一蹶不振。
事实上,这次美国是一定会输的,因为美国不会达到想要的预期效果。
美国发动这次贸易战,本来的目的,是想要在制裁中国经济的同时,恢复美国自己的制造业,还有要增加一些工作机会给美国人,减少美国的失业率,但是即便是制裁中国的商品,美国的制造业也不会好转,工作机会也增加不了几个,到时候美国就会傻逼了,一看这个贸易战打了半天,自己并没有得到任何好处,还失去了中国这个巨大的市场,13亿人的市场啊,美国再也找不到中国这样的大市场了,印度的13亿人,那个购买力,跟中国根本不能比,所以美国这次是自掘坟墓。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