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这一行的时候就都明白,补贴迟早有一天会消失的,所以刨除补贴的收入,如果不满意就应该早做打算。
包括网约车在内,这样没有技术含量的工作对人的职业生涯规划是不利的,但是没有家庭背景、没有一技之长的人可以通过勤奋累积一定的钱做创业起步的原始积累我工资最高的时候7000多八千左右,只有一个电池,风吹日晒还好,主要是交通比较危险,也没有什么钱剩,租房子一个月一千块,伙食费怎么着都得1200以上,一天要买两瓶大的怡宝六块,抽烟300块,还有电动车有时候坏了修要钱,有时候还要东西被偷餐,车被偷,手机话费要100百,有时候差评要扣钱,有时候跑太猛了餐不小心洒了又要赔,一天三餐不定时,有时候胃痛了也得忍着去送,这笔账你们自己算算,我跑外卖的心得,我现在也不跑了,最让人心寒的就是顾客手里接过外卖以后,一副冷漠的眼神,把门咣的一声关掉。
我们最开心的就是顾客接到餐以后说声谢谢您辛苦了。一声谢谢暖人心。记得一次半夜一点送餐,客户地址不详,我就打电话询问,得到的回答确是:你他妈的自己找,别给我打电话!!!!!心冷单极点。
一想到这些,我就渐渐失去了送外卖的动力了。我们外卖员有时候因为在外的原因,说话声音大了一点,就对我们指指点点,并且马上差评。我就问问,我们的不公待遇谁来买单。谁来为我们说一句话。。。。。
最后只有一句话,我们是风里雨里给您送吃的来了,不是管您要钱来了。多多善待给您送外卖的,因为他送的不光是外卖,也是温暖。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