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只要是政府发个文,画了一个圈,就真的觉得这个圈最后能成真,最近的海南疯抢就如同去年的雄安热炒,最后能得到便宜的老百姓能有多少,寥寥无几吧,说是雄安是千年大计,千年啊,那这辈子能见到不,海南说是要建个中国迪拜,迪拜也不是一天就成的,看看现在海南的乱象,有多少支柱产业,仅仅是靠旅游这一个行业支撑,但是这些年,多少人宁愿去东南亚旅游,也不愿意去海南,为什么?因为贵啊,同样的沙滩美景,同样的碧海蓝天,同样的海鲜盛宴,还可以出国,花钱又少,自然大家都选择去海南的越来越少了。想想现在在海南买房的除开本地人,大部分是游客,为了节假日去海南度假,可是越来越多人意识到在海南买房子度假是个特别奢侈的事情,大家都放假的时候海南机票不要太贵,海鲜价格不要涨得太猛,所以真正去海南买房的人越来越少,有这个钱,都可以全世界的玩了,也没必要每次放假就局限在海南。
回顾历史,海南房地产泡沫之前被挤破的时候不要太惨痛,先如今即便是有政府扶持,也难免又是一场泡沫经济,所以海南人民现在连夜抢房的现象真的是觉得高潮来得早了点。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