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90后没有需求?

要说性生活,20多岁的我怎么会不向往?我就是个世俗的、没有脱离低级趣味的人。因为鼻子过敏,抽不了烟;皮肤过敏,喝不了酒;坚持健身,不敢胡来;很喜欢钱,所以不赌;不想做现实中的loser,还把游戏给戒了——性生活可以说是我这种人唯一的乐趣。但是,我已经3年多没有性生活了。

3年前,我和一个姑娘相处得很好,一次闹别扭过后,我怎么都哄不好,最后她跟别人走了——后来才知道,她一直觉得我加班太多。

没办法,干运营岗位就是如此,一入运营深似海,从此假期是路人。以前最忙的时候,我每天工作16个小时,一周只休息一天,唯一的休息日首先要做的也是补觉,不然下一周根本扛不住。

我原本觉得,工作的目的是为了让自己有更好的生活,但是现在的工作反而让我没有了生活。这点让我很矛盾,有时候也觉得这么着太没意思了。有时候,我去吃晚饭,赶上心情不好,就会在公司附近走走,站在过街天桥上看车来车往。走到平静了,就继续回去工作。没办法,行业如此,工作和生活,二选一。选生活?喝西北风去吧。

不过,没有性生活,真挺烦的。我打个比方,这就像是上厕所要排队一样,不是什么大事儿,可就是很烦。得憋着,得忍着。痛痛快快地解决不好么?

这方面的需求毕竟无法回避,我一周会自己解决一次,如果更频繁的话就又会影响工作了。为了提升一点质量,我偶尔用飞机杯。最早是不经意间在网上知道了有飞机杯这个东西,那时候我还天真地以为是在飞机上用的杯子……不过这东西用的时候总得藏着,毕竟我父母都是传统的60后,被发现会很尴尬。

你说别的方式?我还真想过去约炮,但从没有实践过。现在的生活是按部就班、严丝合缝,每天就睡6个小时,还要为这种事耽误,除非我不上班了。以前有朋友喊我去足疗店,我也推辞了。我对性生活多少是有一些期待的,但是不是通过这种方式。如果它变成交易,那我可能也就失去了动力了。

其实我异性缘还不错,身边不缺接触女孩子的机会。不过她们都是奔着结婚去的。可是我恐婚,一直单着。学生时代,我的恋爱接连受挫,女方家人反对、对方出国留学、前男友找来、被挖墙脚,我都遇到过,还因为感情的事情重度抑郁过两年,所以我对之前的人生阶段不满意,不愿意接受结婚去开启下一个阶段。当然,我见过有男人打着结婚的旗号,其实真实目的是为了睡姑娘,真是太缺德了。

遇不到合适的人,对生活不满意,我就越投入工作,于是生活就越糟糕,然后就更加投入工作。这个恶性循环,我始终没有打破。工作对我而言成了逃避生活的借口,这和玩游戏逃避现实其实本质上是一样的。

这么多年下来,我麒麟臂都有了。哎,迅雷响了,爱乃娜美身材真好,不说了,我去找纸巾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