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来是想跟新认识的小哥哥开个玩笑的,毕竟刚认识谁会往其他的方向想啊。
我跟他说,我要是哪天,只身前往广东。你是选择去机场接我啊,还是在家等我啊?
因为之前我和其他的小哥哥也开过这样的玩笑。其他的都说那当然是去机场接你啊,不过你要是真的来要提前跟我说,我好去接你。虽然是冠冕堂皇的那种对话,至少让我觉得还好,至少小哥哥们心里还是有这个想法的,就感谢你们了。
只有这个广东的小哥哥跟我说的是:“可以啊,我比较懒,我在家里等你,你想吃什么?”真的,一句话就能看得出来,真的撩人啊!这是撩妹的境界吧!
我回小哥哥说,你这样太犯规了。
小哥哥说:“那你是喜欢在飞机场接的那个类型吗?那个也行,不过我实在是很懒得出门,你不如打车来,我告诉你地址哈。”以前我对广东人的印象就是说不清楚普通话,还大舌头,每天懒的不行还要每天泡在饭店里浪费一整个上午的那种。
要不就是一半的人为了抢夺生活物资拼命努力的外地人,要不就是那种颓废的想养老的本地人的印象。
这小哥哥真的是很棒啊!有种我的少女心你终于复活了的感觉!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