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西部前四谁比谁更没有下限

辛辛苦苦从腥风血雨中厮杀出来并成功占据主场优势的西部四强球队在自己或第三场或第四场的比赛中集体哑火,他们用不同方式,各异过程,后果也是轻重不一,但结果却是整齐划一且毫无例外那就是——输!“配合”之默契让人咋舌,没下限的厚脸皮程度让人没人直视。

我们就按排名来说说究竟谁比谁更没下限,首先来说说最近被球迷媒体吹上天的火箭,这支哈登保罗领衔的球队取得常规赛联盟第一的好成绩,按理说在常规赛四胜对手的他们理应不应该像系列赛第三场这样打的如此不堪,毫无斗志似得浑浑噩噩,保罗和哈登更是在各自梦游一场之后本场双双迷失,被西部第八的森林狼整场按在地上狠狠摩擦,让人不忍直视。

再来说第二的勇士,相比于火箭,勇士的输球似乎战略目的显得太过明显一些,再为库里的复出争取些时间,再为球队多卖一场球票钱,看似胜局在握的他们的确有理由也资本这样做...

该说说最让人惊掉下班的开拓者了,这支在常规赛打出近几个赛季最好成绩的球队让人充满期待,球队当家利拉德更是放出豪言要让西部其他球队见识一下开拓者的真正实力,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大家的确有幸对开拓者的实力大饱了眼福,只不过惊讶之处不在于他们的进步和强大,而在于他们的羸弱和不堪一击。0-4干脆利落毫无还手之力的败给浓眉领衔的鹈鹕,结果之惨淡,过程之挣扎令人唏嘘。

接下来到雷霆了,与上面三支球队实力明显占优而自己作死不同,雷霆的输球则显得十分无奈,他们真的很想赢但是无奈与实力不济...面对盐湖城的死亡主场,面对季后赛开打后就如开挂般存在的卢比奥,无论三巨头如何挣扎如何努力,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他们以大比分败下阵来,说他们没下线的确有些冤枉但是想要晋级下一轮,现在看来就三个字:请醒醒...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