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雷霆已死,威少又要被轮了

进看了雷霆和爵士的比赛,简单说道,到了第二节,雷霆就完全不是对手,然后雷霆这边显得有点心浮气躁,怎么都打不好。我记得有个犯规,戈贝尔被打了下体,疼的不行,结果威少还去和戈贝尔吵架。

这场比赛,雷霆几乎没有什么还手之力,打到后面分差一直是十几分。雷霆之所以这样,是亚当斯被戈贝尔限制住了,而且没有助攻。雷霆总共才拿了10次助攻,这可能是创造了超级低的尴尬记录。而亚当斯是雷霆第二重要的球员,所以亚当斯不行了,雷霆就熄火了大半。

威少的数据看似不错,但是命中率惨淡。加上他是球队老大,打成这样,活该被轮。相对而言,泡椒的数据和表现好很多,但是甜瓜,现在连一个合格的首发球员都算不上了,所以球迷都懒得去轮他了。

雷霆要是被淘汰的话,泡椒去了湖人的话,甜瓜去哪儿呢

评论 (0)